nutella腹肌胡圆平

属于自己的避风港

forth 与beam 的小日常[二]

Beam 今天一整天处于“别惹我,不然死得好难看”的状态。
为什么?
还不是他家里的那只大水牛把beam 气成这个样子。
二人一起之后,beam 的生活只有两点,医院上班,落班回家,没有了夜生活,只跟forth yu 求不满,你浓我浓的,要么就吵吵小架,再等大水牛哄的生活。
温馨的装修,将一室一厅一卫的爱的小屋打造都出自于forth.
平凡的早上平凡的二人,beam 一向闹钟一响从不赖床,起床漱洗,而forth 稍稍贪睡片刻。
而今天的早上叫醒还赖在床上的男人的并不是他的伴侣,而是晨早的一急。迷糊地下床。眼睛还眯着,伸手抓了抓头发向厕所走去,小解,拉上裤子,一切来得正常,然而伸个懒腰的功夫,就把正在刷牙的beam 打到,牙刷直捅牙床,痛得beam 眼泪直流,却叫不出声。当forth 意识到打到人的时候,回头就看到beam 挂着泪珠的美目,瞬间心痛死了。双手捧着beam 的脸大拇指为他拭去流下的泪珠。“beam 怎么哭了,不哭不哭,forth 心疼。”
“知道心疼,还打我,把我吓得捅到牙床。”委屈巴巴的声音像在撒娇般。
“你打回我。我不还手,乖不哭。”forth 将beam 抱入怀中,拍着背,又摸摸他的后脑勺。“对不起,都是forth 不好,beam 原谅forth 好不好。”
“哼~等等”突然之间,beam 好像想起了什么“你刚刚是不是在小便。”
“恩,是啊”
“你是不是用手托着?”
“恩恩,还双手托呢。”
“艹”beam 推开forth 还赏了他一脚。
“啊”
“妈b,你小便完没洗手就摸我的脸。还摸我的头发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beam 会黑脸吗?一来心情不爽,二来牙床肿了,都不想说话。
─end一

评论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