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tella腹肌胡圆平

属于自己的避风港

forth 与beam 的小日常[一]


清晨的阳光总是温柔的,透过交错的树叶再透过窗户在地板上映出点点光斑。beam 就在这样的光影中醒了过来,眼睛微微张开的那一刻,脑子还是懵懵的。从爱人的怀中起身,伸手撩开睡在枕边不知夜里何时归来男人的浏海,幸福感瞬间地挂在嘴角。
Beam 简单地整理好自己的仪容,准备出门上班,却快步走到床边,俯身轻wen还有睡梦中的男人的额头。“我去上班了,亲爱的─啊”
Beam 被forth 压在自己胸膛上。头上传来低沉略沙的声音“偷qin完就想走。”
“我吵醒你了?”
“你不在怀里就睡不着。”微抬wen了一下beam 的脸。
“口甜舌滑”轻拍forth 的心口以作惩罚。
“qin一个再走。”forth 的唇慢慢靠近爱人的果冻般的唇,却活生生地被双手捂住。
Beam 摇了摇头,“你没刷牙不给你qin。走了,我要上班。你再睡会儿”beam 起身准备上班。却被原来躺床上的人一个公主抱抱起来,抱至饭桌上,“等我三分钟”。
Beam 还没回过神来,厕所就传来水声,里面的男人哼着小调。
不到三分钟,头发稍有滴水,半果上身的男人真xing感。
Forth 紧紧拥着beam ,低下了头,一手抚摸着他的脸,将chun凑了上去,四瓣红chun紧贴在一起,两人慢慢地闭上双眼,享受着属于二人早晨的kiss,forth 一手压着beam 的后脑勺,另一手揽紧爱人的腰,而beam 双手圈着forth 的脖子二人为彼此加深了这个wen……
直到beam 的电话响起,forth 在beam 的裤袋抽出beam 的手机,划开接听开着扩听“死beam.你还不滚出来,你被大水牛gan得下不了床吗?”
“我也想,我现在让他出来,你稍等一下。”forth 回复完电话另一头的kit,挂上电话,再狠狠地,qin了一口,给beam 整理头发及衣领“真不想让你上班。”
“再去睡会。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。”beam抚摸着forth 的眼袋,再摸,有点刺刺的小胡渣。
“五点,左右。”forth 将beam 坐饭桌上抱下来。再用力抱一个“今晚早点回来,我给你做一顿好吃的。”
Forth 不舍地将beam 送到门口“再qin一个”
“mua.在家等我”
───end───
Ps:车上的kit一大早被亮瞎了,不行要看自家小狼狗的照片洗眼。一下班就得找小狼狗亲亲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