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tella腹肌胡圆平

属于自己的避风港

【FB】我的醋浸男友1

Forth 是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,自从beam 跟forth 确认对方后,只有人跟beam 稍稍亲近都会原地“暴走”。

例如beam 到工学院看forth 训练一年生的时候,因为forth 的关系,跟教头们混熟了,也会给教头们带一些吃的,渴的,唯独某次,只带了一支薄荷糖,在各教头一人一颗后,最后一颗糖往嘴里一拍,forth 就向自己的男友伸向手板。
“beam ,forth 的呢?”皱着眉的forth 一脸不悦。
“都桔他们了。”口里含着糖,话语间有点不准。“最后一颗在我嘴里。”
Forth 收回手,脸比刚刚更黑,心不舒服,「我男票的糖,都派给其他男人,唯独没有我。哼,本宝宝,不开心,要发泄。forth 转身离开。」
Beam 想,糟,那个“幼稚”的forth 心情不爽,会不会又拿一年生发泄。为了拯救一年生,没办法,得哄呀。
Beam 冲上去拉住forth “别不开心呀,我再给你买。一整条”
Forth 不说话,就回个头。[一条糖,就想打发我,本宝宝更生气。]
Beam 观察forth 的脸色并没减退,“两条,不不不,一箱。别生气。”
“forth 不生beam 的气,forth 不是想吃糖,forth 只觉得为什么自己的男友,派个小糖果,只有别的男人有,而forth 没有。”
虽然forth 是用生气的语音说,可对beam 来说forth 在撒娇,每句都带forth 什么什么的。一下忍不住,笑了出来。
“beam 你还笑,现在forth 可是真的生beam 的气。”[本宝宝不爽,还不哄我,还笑。]
Beam 马上忍住笑,用力扯着forth 的教头衣领,把forth 的脸压向自己,四唇相贴,将口里的糖渡过forth 的口里。即松开。

瞬间四处响起尖叫

Forth 回过神来,回味着吻,也赏到糖的甜味,当场笑得比花更灿烂。
“你还气吗?这种糖果别的男人没的。”beam 有些害羞,不竟当着这么多人吻自家大宝宝。
“这糖特甜”forth 特别大声地宣布。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